110-1 基礎程式設計(一) (二) (三) 輔導班會考公告!!!

  • 2022-01-05
  • 俞建智
敬致 各位同學!
本次
110-1 基礎程式設計(一) (二) (三) 輔導班會考,訂於111年1月6日晚上18:00-21:00,地點為資訊大樓I628教室會考,可考試名單詳如附件,必須要有在名單內且符合考試資格的同學才可以考試,相關注意事項如下列。
1. 本次考試採用實體考試,考試過程請全程配戴口罩,若無法配合將不給予考試,考試時間僅到21:00止。
2. 本次考試為每題20分,請於考試完畢提交出所有程式後與監考人員確認自己的分數狀況才可離開,若未確認離開後將已系統判斷最後結果為主。
3. 本次考試將會阻斷對外之網路,避免有作弊之行為,本考試可攜帶自我準備之參考資料,並在考試開始前15分鐘準備完畢,正式考試開始後不得在拿取相關資料,經被查獲,將不得再參加本輔導班,分數也不列入計算成績。
4. 本次考試將於110-2學期開學前給予成績證書。
5. 若有相關問題,惠請至資訊電機學院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