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110-1 資訊能力後測會考」考試相關資訊!!

  • 2022-01-02
  • 俞建智

敬致 各位老師!

因疫情關係,本學期「110-1 資訊能力後測會考」檢測將採用線上會考,惠請各位老師在課堂上宣達以下會考的資訊,以利進行資訊能力後測測驗,感謝各位老師。因為考試期間較長,老師可以不用在上課期間讓同學們考試,若老師想讓同學在課堂上考試,由老師自行決定,謝謝。

  1. 本校「資訊能力」為校定畢業門檻之一,在畢業以前一定要通過資訊能力才可畢業。
  2. 本次能力會考分為後測考試期間為同學「資訊與科技」、「資訊科技概論」課程上課當天早上8點系統自動開啟考試,各位同學必須在當天晚上20:10點前至線上會考,系統將在21:00自動關閉結算所有成績,若未考試,將不予補考,考試時間為50分鐘,一但進入考試後系統將會倒數50分,時間到後系統將自動結算成績,敬請同學留意考試時間。
  3. 資訊能力後測測驗將於111年1月3日至7日(第17周),該會考將會納入資訊能力畢業門檻之成績,若通過該會考即通過資訊能力畢業門檻,通過分數為60分。
  4. 考試期間若斷線,只要在重新回到考試即可繼續考試,其斷線太多次系統將判定為技術性錯誤(有作弊的可能),成績將不列入計算,若已送出考卷,將無法在作答。
  5. 考試相關平台操作與說明如附件簡報檔,敬請各位同學在考試前先行詳讀使用說明手冊。
  6. 本課程班級班上若有重修本課程之同學,擬給予同步考試,並計算資訊能力成績。
  7. 成績將於110-2學期第一周上傳至學生資訊系統內。

若有相關問題,可至資訊電機學院諮詢,謝謝。

特別強調 : 若同學錯過本次考試不給予後測補考,避免爭議,敬請各位老師務必向各位同學特別強調!
星期一5-6、7-8考試連結 : https://infoexam.asia.edu.tw/exam
(若考試平台有更換位置將另外公告在資訊電機學院網站並轉信給各位老師)

這是一張圖片

建智 敬上

---------------------------------------

亞洲大學 資訊電機學院

俞建智 技術員

連絡電話:04-2332-3456 分機:6301

傳真電話:04-2332-07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