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大四資訊能力檢定補考公告

  • 2020-04-27

**本次考試請應考同學一律自行攜帶且佩戴口罩入場應試,並於考試期間全程配戴口罩**
注意事項:
1.
本次考試限大四()以上同學報名,每位同學限報名一場次,倘重複報名者,將由資電學院逕予刪除重複報名部分。
2.
參加活動人員應配合學校與主辦單位各項防疫措施,如量體溫、戴口罩、填報個人健康憑證等。
3.
活動前,身體不適者(如發燒、咳嗽、流鼻水或鼻塞、喉嚨症狀(癢、痛、乾)、倦怠無力、頭痛、肌肉或關節痛、有痰、肺炎、呼吸症狀(喘、急、不順)、失去嗅覺或味覺、腹瀉、眼部症狀、發冷或畏寒、噁心嘔吐,等上述症狀)應在家休息,參加活動過程中如有任何身體不適,或有發燒及其它呼吸道症狀等,應配合工作人員之引導,離開會場並儘速就醫。
4.
應考人如因傳染病防治法規規定之隔離或檢疫措施,無法應試者,可檢具證明文件,電洽資電學院。
5.
資電學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院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報名網址:http://ez2o.com/3upMy

題庫網址:https://reurl.cc/d0L5l2